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親戚借了題主三萬,當時沒有寫借條,題主去還的時候,他一口咬定題主借了四萬,題主該怎么辦?就要吃這樣的啞巴虧嗎?
夏菡來談談自己的看法,希望為您提供一些解決思路:
01
親戚借了題主三萬,當時沒有寫借條,現在親戚一口咬定題主當時借了4萬。現在大家都沒有留下證據,能夠證明當時到底借了多少錢。
這件事情還真的是挺棘手的,但是題主可以把整件事情結合自己現在的情況回顧一下。那個時候,題主借親戚錢,是什么時候?是不是很久的事情,而那個時候,題主又很急需錢度過難關。
那么現在題主已經過了那個很困難的時期,題主現在的生活已經過得很好了,一萬兩萬的也不是那么難拿到了。
那題主可以多還一萬給親戚,畢竟人家在你危難的時候借你這么多錢,也真的是很不錯了。
02
如果題主現在也比較困難,只能拿出三萬塊給親戚,那你就跟親戚說一聲,等到經濟寬松一點的時候,再拿出那一萬塊。
題主這個親戚擺明是訛詐題主的,那題主要注意了,以后少跟他來往了,這樣的親戚還是不要跟他有走動,以后要跟他有這樣的經濟往來,那也最好留下記錄或者證據,以免事情無法控制。
以上便是我的見解,希望為您提供一些解決思路。
我是夏菡說,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歡迎各位朋友關注我,與我共同探討情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