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丶糖心丶蜜桃入口-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91丶糖心丶蜜桃入口-免費高清區-UC網盤>
應盡快出手了,市場大環境已經在走下坡路,調控之手不在漲價而是監督,未來幾年房價已不能爬起來了,可以出手三套,留兩套看看情況先。俗話說入袋為安,別讓不安的情緒拖累自己。貴港這也房價今年也出現大滑水,從前幾年的六七千/平,降到現在四五千/平,,都很難賣,所以到處都一樣,明白人是知道怎么做的。
說房價在降,出租房的租金呢,是不是也在降?如果租金在漲,那房價不會大跌。
剛開始降價,已難賣!
拆遷安置房不能出賣。
有機會能夠套現的可以這么考慮,拿到錢投資別的項目現實點
賣賣試試,一年內你能賣掉我補一萬給你。賣不掉你給我5千就行。
看位置,位置好就留著,不好可以套現
賣3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