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天一夜,今天又是連陰天,一大早出門我們的的小區門口又成了河了,每年都是這樣,下雨稍微大點就會積水。現在還一直下,雖然下的雨沒有昨天大了,可一直是下個不停,現在是山東防汛時期,各方面都已做好了準備,肯定不會像河南那樣遭受水災,今年的河南水災也已經給各省提了個醒,各省都有準備吧。
十一國慶長假,老天爺只給了兩天假期[捂臉],現在下雨還得持續幾天,這個假期算是泡湯了。但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防汛時期不能大意,現在國慶長假期間人員流動很大,國外的疫情還在蔓延,我們盡量少出門最好別給祖國添亂了。
在這里希望祖國越來越好,國家長治久安,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國慶節快樂[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