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做工的人。
工匠,工作的機器。
匠心,實就是要我們有一顆機器一樣的強大的心臟。
都把人當機器用了,還要工錢干嘛?機器需要花錢生活嗎?
至于說我們工人該咋辦?該咋辦就咋辦唄?討薪的繼續討薪,該漲工資了,就要求他給漲工資,不漲工資就跳槽唄。
頂天立地方為人,人不是機器,人是有思想的靈長類動物,是有心靈追求的,是知冷知暖的,是懂得感恩回報的,但是請問一下資方你們懂嗎?
敬人著人恒敬之,禮下于人者必有所求,還叫一打工的普通老百姓,我們憑自個的體力或者技術賺錢,能對你們資方沒有任何要求,只要是基于法律認可的章程,我們都會努力的嚴格執行并完成之,但是法律以外的我們,也要簽對等的勞動合同,雙方彼此認可,允許了之后才會理解并執行。
不要給我們冠冕堂皇的扣什么道德榮譽感的帽子,這榮譽感能夠當飯吃嗎?又想馬兒跑,又不想馬兒吃草,大概就是你們這些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