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免費vip電影網站>)">
關于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免費vip電影網站>
聾啞人也算殘疾人,走在大街上,一般情況下,看不岀是殘疾人,那些四肢不全的人,由于活動不方便,很少岀門,以上幾種原因,造成大街少很難看到殘疾人。
你確定有一億,是官方數據嗎?按中國??14億人口計算,14個人中就有一個殘疾人。比例沒有那么高吧,殘疾人中應該有一大半是老年人,住在康復中心的。誰沒事一直在大街上溜達。
殘疾人一部分在福利院,多數人在家由家人照顧。
都在家待著呢唄,我就是。
基本上都在家待著,癮型人,我就是二級殘疾出門太困難
原因有二:第一,因為他們活動相對困難,所以出門的次數遠比正常人為少;第二,因為有殘疾,所以他們容易產生羞于見人的心理;即使出來活動,也是去那些行人較少的地方。
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亂,四處散布莫名其妙的謠言蠱惑人心,我請問,你的數據從何而來?先把某個問題既定,然后再提問,你的后臺策劃跟不一般啊!
殘疾人有許多情況:有肢體殘疾,有五官殘疾;狀況也有輕有重,有可以看得出來的,比如腿瘸,也有看不出來的,比如耳聾。
況且,殘疾人許多是行動不便,多多少少還有點自卑,能不出行就不出行了。如果不是深入調查,又怎么看得見呢?
如果大街上隨便就能看見殘疾人,得是幾個一億殘疾人啊?
按你說法,14個人中就有一個殘疾,你的數據從哪得來的?
殘疾分好多種,有些是表面看不出來的。有些不怎么出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