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漫在線永久免費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韓漫在線永久免費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彩禮還是小事,結婚生子以后還有的是受罪,,女人懷孕到生子都不賺錢,一大家重擔就得落在你頭上。為你好!聽一句勸別結婚了單身過一輩子!
不想出就不要出,要堅決抵制,國家也在提倡抵制彩禮,破除舊習了,你首先應該響應國家的號召才對,不但要抵制彩禮,結了婚以后,還要多生,優生,給國家緩減一下人口的下降率才是模范。路是人走出來的,愿你成為第一個開創及開路的急先鋒。(悄悄的想加個備注,不敢,自已去思量著加吧)
『原創』
想跟你女朋友結婚可是彩禮又不想出,有什么辦法沒有?很佩服小編能說出自己的心底話。不過你這個想法是太自私了。養一個美麗漂亮的大姑娘要多少錢財和精神的付出你知不知道?簡單到你到市場去買點東西要不要掏錢?盡管姑娘愿意和你結婚,你也不能白檢呀?對姑娘的父母沒有一點感恩之心嗎?婚姻不是買賣,不能利用 婚嫁討要高價彩禮。但作為男方自覺出點適當的彩禮是人之常情,是必須要的。如果你想一點彩禮都不出,空手套白狼的話,我建議女方父母拒絕這臟婚姻。
這就說明了你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想得到一切好處,卻不想付出任何代價。如果進入婚姻,你就會更加變本加厲,任何家務都不會做,一切責任都會甩手給別人。產生這樣的想法說明你還沒有長大,不適合結婚。你連最基本的要求和道理都可以違反,還有什么責任你愿意去遵守呢?婚姻可不止彩禮這么簡單。
這成了個天大的笑話,那有這么便宜不肯出分文彩禮,容容易易娶老婆的呢?
彩禮雖是一種舊風俗習慣,男方對女方家庭和當亊人,表示一種尊重,至于出多少互相商量決定為最佳。
你不想出莫非你女朋友家庭,和她本人愿意當然可以,但看來你或許是個一輩子當單身漢的人了。
不想出彩禮證明你要么是條件不好,拿不出來彩禮;要么你就是小氣,不舍得拿出彩禮。現在還只是女朋友就如此算計,如此怠慢,以后若結婚了日子也不會好過的,你不適合談戀愛也不適合結婚你還是單身吧。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是服服的了
如果將來你女兒結婚,男方這么說,身為岳丈的你是什么想法?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人家姑娘不是找不到更好的……
看見你的問題,我輕輕地笑了下。為什么呢?因為我本人這個月就是因為婚前買房,女方要彩禮10萬以上談崩了,分手了。
是不是覺得很好笑?就這還能談崩?你不愛你女朋友吧!開玩笑,你來愛一下試試!彩禮不可能不出的兄嘚,多多少少這是男方家庭的誠意,至于多與少看情況而定,根據當地習俗走就可以。愛是一回事,結婚是一回事,如果女方沒有什么過分要求,給點彩禮無所謂!你自己心理踏實,你女朋友也覺得你可靠安全!
你實在是不想出,那你就單著吧,或者找個富婆也可以,少奮斗20年呢!加油吧兄嘚
自己過不好嗎?不用負擔孩子,不用彩禮多好啊!
你看女人結婚了,要免費幫你生孩子,做家務照顧孩子,還要照顧你爸媽和你。簡直就是不可理喻了!給哥們你一個建議別結婚,你女朋友是路邊攤不值得,以后你想要孩子了直接去夢里,洗衣做飯照顧父母這些找個保姆想要了請來,不想要了結賬走人。多好。
霸王硬上弓逼女人就范的時代已經過去,即使生米煮成熟飯別的男人不在乎屁用沒有。
結婚彩禮歷朝歷代都有,只不過是數量多少的問題,現在的彩禮大大超過了男方的承受能力。但想一分錢 不出娶便宜老婆,除非女方腦子有毛病。
結婚彩禮出多出少,關健是看兩人的感情和男方的經濟實力。如今這年頭,一分錢都不出想結婚只是天方夜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