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倫多私人電影院不收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多倫多私人電影院不收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這種能引導地域黑的提問被拿出來,其中肯定有貓膩。
重慶人的豪爽大氣讓人記憶深刻!
我常年在重慶待,重慶人和其它周圍湖北貴州人沒什么兩樣,就是典型的南方人特征。跟北方人性格完全不搭噶,就是貨真價實的南方人性格,和周圍的鄰居一樣。重慶天氣悶熱不好睡覺所以夜生活發達,人們半夜三更不睡覺,搞些重口味夜宵,喝著降溫的冰啤酒大聲吆喝。給人感覺聲音大比較吵鬧,經常街道樓下凌晨還有人大聲嚷嚷劃拳喝酒,給人感覺不太注重別人的感受,美其名曰“豪爽”,不過錯覺而已。南方人就是南方人,應該以自己的家鄉為自豪才對,干嘛重慶人最近老跟湖北人和北方人攀親戚,真搞不懂。
確實很豪爽
重慶人性格耿直,和北方人豪爽性格相似。或許可能有如下理由1:重慶人愛吃火煱,性格如尖椒般紅辣;2:建國前民風講究袍哥精神,做事要求干凈利落,不喜啰嗦和拖延。3:酷喜喝酒愛交朋友講義氣,有股梁山好漢精神。
重慶人=耿直=直=棒棒
這種事一般外地人評價不是自己評價的
重慶人本來就是北方人,說著官話,吃著辣椒,不是北方人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