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送進養老院就是兒女不孝順不愿意養老,實在是無奈之舉。以我本人的體會來說,有些老人老了以后太難伺候了,兒女把命還給她,都不滿意。我兄妹三個,哥哥弟弟一家都在外面打工。父親過世后,母親身體不好,就把她接來一起住。她不會開電梯門,就在同一個小區里租了一個轎車車庫,里面生活設施齊全,出門就是平地,她好散步鍛煉。中午我回她的車庫去做飯,跟她在一起吃飯。早飯晚飯她用電飯鍋自己煮粥或者喝牛奶。我們兄妹三個實在沒辦法陪她,因為農村人,沒有養老金,兒女也有自己的小家庭要維持。我媽媽整天抱怨,說她受罪了。逮著人就哭訴一翻,說兒女不孝順,兒女沒養頭。我都抑郁了,哥哥弟弟也都很無奈,不想理她。我也下決心,實在不行,明年房租到期,把她送進養老院去。否則,我就被她氣死了。請問有什么辦法呢?她的心理,太變態了,總認為天底下,她最命苦,她最可憐,兒女太忤逆了,完全看不到兒女的付出與辛苦。還到處敗壞兒女,整個一個仇人。村子里老人,哪個不羨慕她,夸我們孝順,可是她不滿意啊。她去我哥哥家,要管兒媳婦跟誰玩,要管孫媳婦今天有沒有叫她吃飯。太能作了。兒子家更不要她去。養老院是她最后的歸宿。否則,她來到哪家,就把哪家弄的抑郁,請問有辦法破解嗎?半年請了6個護工,護工也不愿意跟她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