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優(yōu)物天堂>)">
關(guān)于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優(yōu)物天堂>
最近很火的《側(cè)臉》
周杰倫的雙截棍,從頭到尾就聽懂一句雙截棍???
我呢比較喜歡慢節(jié)奏的歌曲。
覺得《我的未來式》挺快的。
覺得孫悅的《魅力無限》節(jié)奏是比較快的,特別是副歌部分,沒有較好的唱功很難唱好。
我聽過的節(jié)奏最快的一首歌可能要數(shù)那首《甩蔥歌》吧。其實(shí)自己和大多數(shù)人聽到的這首歌是日文版的,它原來是一首芬蘭舞曲。剛聽到這首歌時(shí)覺得挺新奇的,也挺有意思,節(jié)奏非常快,就是不知道唱的什么。后來才知道,這首歌原來是用日語演唱的,也不是真實(shí)的人聲,而是虛擬和人工合成的,我們暫且認(rèn)為它是那個(gè)可愛的卡通人物唱的吧。另外,還有一首歌我覺得節(jié)奏也挺快的,就是那首由胡瑋琪、羅志祥演唱的歌曲《狐貍精》,原來是一首韓國組合演唱的歌曲。這首歌特別是開頭部分那節(jié)奏簡(jiǎn)直真是快。
Fingerbang,純音樂,個(gè)人感覺還是挺好聽的,喜歡節(jié)奏感強(qiáng)的人可以去聽聽哦
周杰倫的《雙截棍》
周華健《難念的經(jīng)》?!
這首歌是《天龍八部》的主題曲,周華健大哥演唱,大家經(jīng)常調(diào)侃說《難念的經(jīng)》是唯一沒有人能夠翻唱的歌曲。
小編在頭條也發(fā)過這首歌曲,有網(wǎng)友留言說,就連周華健自己有次在演唱會(huì)現(xiàn)場(chǎng)也沒能原版演唱,而是故意的放慢節(jié)奏,不然真唱不上去。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主頁搜索,頭條微博都可以。
嘻嘻生僻字吧
難念的經(jīng),周華健演唱,我聽過最快最有難度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