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丟過做一個蘋果手機,還是蘋果6 Plus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候的蘋果6 Plus是最大屏幕的。
當時是自己用的是iPhone 4S,后來跟我妹妹換了iPhone 6 Plus。因為她的手小,就愿意跟我換了。
有一次出差去上海,返回到深圳的時候,坐出租車的時候放在褲兜里。
當時的師傅特別能聊,上車之后就跟他聊起來了。
我往常坐車我都不跟司機聊天的,那次就跟司機聊了起來,所以一直都沒有看手機,就一直聊到下車。
下車后時候放好行李準備掏出手機,才發現手機丟了,但是司機已經開車走了。當時就給自己的手機打電話,因為剛下飛機,手機當時是關機的,所以打不通,當時又沒有司機的手機號碼,通過用另外一個手機撥打滴滴平臺找客服,費了很大勁才說服客服人員,把司機的手機號告訴我。
打電話給司機的時候,司機已經接了第二個客戶,在高速的路上,不方便查找,等停車之后再說,死活都說沒有看到我的手機落在車上,繼續打電話給客服協調查找,客服也協調不了。
第二天又繼續找司機,司機死活不肯承認手機落在車上了。
等到第三天還是沒有找到,直接在京東下單買了一個新的iPhone 6 Plus 花了我5500元。
如果我現在丟了手機,不會再花這么多錢買新手機了,最多就花個一千多買個安卓手機了,蘋果手機太貴了。
現在發現掙錢不容易,而且花銷的地方是越來越多了。
現在的目標是努力賺錢,花錢就盡量少花了。
大家覺得呢,還是那么喜歡蘋果手機嗎?如果換新手機的話,還會選擇蘋果手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