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雙核”還能再堅持兩三年!
本賽季,皇馬的開局還可以,最近卻在歐冠和西甲先后輸給了摩爾多瓦的警長和武磊的西班牙人。要說現在的皇馬,跟前幾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相比起歐冠三連冠時期,皇馬的元老們,有的離隊(比如C羅,拉莫斯和瓦拉內),有的正在變老,就比如莫德里奇和克羅斯。
克羅地亞的中場大師莫德里奇,年齡是偏大,但他這兩個賽季狀態還不錯,不然,皇馬也不會選擇跟莫德里奇續約,厄德高只能被送走。此前,皇馬的中場,也有幾個萬金油,例如巴斯克斯或者阿森西奧,前者年齡也在增長,后者本賽季是上演過帽子戲法,不過因為傷病,他的發展,并不如預期,而伊斯科等球員早就走下坡路了。
這樣說了一圈,皇馬中場能打的,依然是莫德里奇,克羅斯和卡塞米羅這組“典禮中場”,莫德里奇最老,克羅斯的作用,容易被“數據流”給低估了,因為新冠和傷病等原因,克羅斯本賽季在皇馬出場機會不多,不過,只要他之后能保持穩定的出場率,依舊可以讓皇馬的中場自然運轉。
與中場難題相比,皇馬的前場才是尷尬,阿扎爾就是個“漢堡王”,沒啥作用,反而要依靠原本負責“背鍋”的本澤馬既當爹又當媽,長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也缺乏可以應急的第二方案。所以,我的答案就是,莫德里奇和克羅斯還能帶動皇馬兩三年,如何尋找到前場的“C羅接班人”,才是大問題。對此,你怎么看?
綠茵守望者,一位講情懷的足球寫手,不懂得當標題黨,不會寫梅羅撕逼的內容去吸引眼球。咱們能做到的,就是快樂評球,您的點贊,回復或關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