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次搶購華為的榮耀7,盡管我剛買到榮耀6Plus沒多長時間,但我是個玩機狂人,受不了新機器,所以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搶個榮耀7玩玩。 然并卵,華為對我這個從榮耀2一直玩到現在的狂熱粉一點都不感冒,我用成了超高速的網線,仍然搶不到,但是我沒有灰心,我覺得我一直搶一定能買到,于是我看到了這個界面。 我一直認為這個是華為的人性化界面,反對機器人搶購謀取黑色利益。為華為贊一個!
然并卵,因為我看到了這個界面!
我才知道原來答題是為了給機器人服務,為搶購軟件服務,你人再牛掰你也沒有機器答題快。我終于想通了。那么華為的搶購還有意義嗎?真正需要手機的都需要多掏錢給那些其他的代理神馬的,哎。悲催,搶不到手機。 看來我只有自己也編一個這種類型的軟件去搶了,來自也要做這種搶手機的代理,太*掙錢了,最低200起步,市場價都是500,搶一臺就掙500,華為一臺手機也掙不到這么多啊。所以我認為華為的搶購還是有必要存在的,畢竟給那么多人一條發財的道路,既然只有這樣才能搶到手機,我們都只能鋌而走險去為我們所熱愛的榮耀去奮斗了。大家伙兒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