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糖心在線視頻免費入口-每日爆料官網
我是天津人,只是我是郊縣的,我的觀點是,我家閨女不能找市區的,不喜歡市區的人,市區人總是覺得自我感覺良好,我就納悶誰給他們得自信,我是在郊區,我住120平的商品房,還有一個50多小平的當庫房,居住的環境只比市區好,不比市區差,開車去市區都用不了半個小時,郊區給的彩禮是多,最少是20萬,可是女方差不多也要帶20萬回去,什么事都是因人而異,男方條件好的還有多給的,女方條件好的還有多陪嫁回去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我來說一下這個事。
我家是找的天津的媳婦。打算明年五一前結婚,兩家父母見過面了。她父母說,天津市里彩禮6-10萬,郊區20萬左右,他們不在市里也不在郊區,是在環城四區內的,就要10萬彩禮。又說不知道我們家啥條件,如果出不出來這么多,就根據家里情況給。我們答應了給10萬。她父母的意思是我們給10萬,他們做父母的不要,都給孩子們,他們也出10萬給孩子們。我們家有房有車,他們家也是有房有車。都有貸款。我家孩子還貸款公積金就夠了。她們家貸款有點多(她們家房價比較高),每個月6000多,除去公積金還得還2000多。
彩禮到底多少是沒有定數的,兩家商量著合適就好。
說實話。天津衛閨女最厚道了,要彩禮不多,挺靠譜的!姥姥還給看孩子!真不錯。只限于天津市里!
愛情可以是兩個人的愛情,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婚姻,磨合從訂婚開始,訂婚從彩禮開始…
不知從何開始結婚越來越麻煩,也越來越困難,印象中我們父母那一輩,沒車沒房沒工作沒存款,照樣拿著紅本本結婚了,而如今我們這一代沒房沒車沒工作怎么娶老婆?可能壓根兒入不了丈母娘的眼!是什么完成現在的狀況,是人心?是現實?還是社會?可能都對,這正是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
婚姻的建立也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婚后的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一般父母都會給錢到自己的女兒,怕的是生活不濟,還有后手。
天津人對于彩禮這事,同全國人民一樣也是比較看中的,一般情況呢,男方提供婚房,女方彩禮可能是汽車或者還可以是全屋的家具家電。這完全是量力而行的,適自己情況而定奪!
因為你嫁的是愛情,你要的是能陪你一生的人,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彩禮聘金!
天津規矩,陪嫁最低等于彩禮。基本都高于彩禮。要不親戚朋友背后給說娘家不懂事賣閨女。裝修女方如果要參與就給出分錢。不參與男方看著弄,女方別提要求。婚宴自己擺自己的。男方一般給娘家2桌。不夠娘家自己掏錢。婚后有了孩子都是姥姥帶。婆家別裝傻。一月1000元那是最低。總之娶天津閨女。挺好!但是外地人除非小伙子優秀。要不還真娶不到天津女孩。
天津南開土著 我朋友結婚 男女都天津土著 男的買套房沒彩禮 女的帶50w來 還有 20w車 裝修 還有家里擺設等…… 男的房大概200w+ 女的總支出100w+ 有錢的講的都是對等…… 身邊沒窮人…… 不了解窮人…… 好像窮農村的都是幾十萬彩禮 沒嫁妝…… 窮農村的你也嫁不起城市土著男……
天津河西的,感覺天津挺怪的,市區和郊區差別挺大,郊區又分近郊遠郊。最豪氣的是近郊,也就是環城四區,基本上都趕上拆遷占地,有房有錢還年年分紅,一個近郊的農業大隊戶口,那就是土豪的代稱了。他們的嫁娶都是門當戶對,就近聯姻,所以聘禮陪嫁都是形式,因為真不差錢,大幾十的聘金,陪嫁房車,雙方面子足足的,小兩口基礎夯實!市區就不大一樣,條件不同量力而行,看雙方條件了。不過娘家基本不會扣留聘禮,都會帶回去,娘家再給輛車,聘禮10萬起吧,帶回去作為小家庭的備用金。還有個重點,天津姑娘很少外嫁,最好不要跨區,回娘家比較勤,基本上是長在岳母家,管吃管喝,還外帶看白眼兒,那個傻小子、小缺德的姑爺,就是耐和老丈人喝口小酒!
最讓人不能接受的一種情況是男方給了10萬,然后女方家添2萬帶回來,卻說男方給彩禮10萬,我家返回去12萬,太可笑了,其實不添都行,但不要含糊其辭。看大家回復,大多數人都是光明磊落的,男方家給多少,自己娘家給了多少,一共帶回來多少,非常清楚,贊贊贊。我有一個同事,男方家給了幾萬彩禮,然后女方用彩禮買車和家電,美其名曰陪送,男方私底下說應該女方家掏錢買家電,彩禮帶回作為小兩口的啟動資金。其實怎么樣都是兩家商量的,沒有一定之規,不過結婚是倆人的事,女方家真就只出個人,也只有條件不好的人家才會這么辦。男方條件好也找個條件好的女方吧,比較配
我覺得天津的彩禮都是象征性的,至少市區是這樣。男方給多少,女方家長也都讓女兒帶到小家當家底兒。同時女方家會陪送電器和家具。天津的父母特別溺愛孩子,一切為孩子想。
我是天津的,在郊區農村。我在郊區有房九十平,我有一個女兒,但不想讓女兒嫁到市里,市里人眼光高,看不起郊區的。女兒嫁到郊區就可以,離著近,回娘家方便。
我們郊區這邊娶老婆,女方一般要16萬到二十萬左右,這些錢也幾乎都會用于結婚購買家具家電和三金等物,娘家不會要一分錢。而且根據娘家的經濟條件還會陪嫁一定金額。彩禮錢如果有剩余,都會給小兩口用作結婚后的生活。
所以說彩禮多少無所謂,都會帶到男方家里,這是給外人看的,讓外人知道這個禮金。我表妹去年結婚的,彩禮18萬,我妹夫那里有房,平改分的,表妹他們買電器和三金,還有拍婚紗照。剩下了八萬塊錢,這些都給小兩口了,我姑姑又陪送了一輛豐田,價值15萬。
結婚男方幾乎不會吃虧,女方還要帶陪嫁回來,這是讓小兩口日子好過一點,雙方父母都努力的貼補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