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AD該做的事——這就是IG對于JKL,或者說對于所有AD的要求。
IG戰隊的AD需要做哪些事情?
AD前期好好發育,盡量不打架。能壓制甚至單殺對面下路更好,就算是被對面壓制,只要不送就可以。
后期打團的時候,在輔助、上單、打野、中單的保護下,打出應該打的輸出,拉滿傷害就可以了。
不需要AD開團,不需要AD去秀,也不需要AD去出保護裝,就安心的當一個打輸出的炮架子就可以了。

IG的AD為何可以這么打?
這是因為IG的中、上、野三路都可以說是大腿,尤其是中、上兩路,幾乎是聯盟頂級的職業選手。
甚至在去年,大家都戲稱IG為“中上代練,不送包贏”。
所以,作為IG的AD是不需要做其他事情的,只需要“發育、打團、輸出”就可以了。

相比之下,UZI則就要辛苦一些。
很多人噴UZI“吃四路經濟”、“終極四保一”之類的。
其實,如果RNG的中上也能把對面打穿,UZI下路雙人組也絕對會壓制任何戰隊的下路。
而事實就是很多時候確實要依賴UZI的能力來C比賽,當隊友不能C的時候,他不得不站出來C,要想站出來C,就得做很多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