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醫治好的案例,我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
剛生完孩子那一年,出了月子以后,我有了一個十分奇怪的病:突如其來的高燒。沒有一點預兆,沒有任何別的癥狀,忽然就會高燒。
經常是做著飯或者洗著衣服的時候,渾身“忽”的一熱,開始難受,用溫度計一量,38度39度,過一會兒就開始發冷,曾經蓋了四條被子還渾身發抖。
去了好幾個大大小小的醫院檢查,一邊燒得滿臉通紅,一邊醫生說我沒有病。沒辦法,只好買了許多的退燒藥放在家里,發燒了就吃。
過春節時,發燒更頻繁了,躺在床上起不來。婆婆看著發愁,讓我老公帶著我去娘家住幾天,說是不是見到親人心里一高興,就會好點。
去娘家的路上,巧遇了一個高中同學。這個同學和我關系很好,她哥哥是鄭州醫學院的教授,正好也來家過春節。
一聽我說我有病,同學立刻把我帶到她家里。她家的客廳坐了不少街坊鄰居,看來都是來找醫生看病的。
屋子正中間的桌子兩旁,坐著兩個年輕人,也就30歲的樣子,文質彬彬的,是同學的哥哥和他的同事。
她哥哥給我把了把脈,沒說話,用眼神示意他的同事,也給我把了把脈。然后,兩個人低聲地交談了幾句話,準確地說,是幾個字。我也聽不懂。
他們兩人給我開了個中藥的藥方,讓我自己去找個藥店抓藥,也沒有告訴我說我到底是什么病。
我表示了感謝,趕緊去買藥。發現藥很便宜,買了五副藥,總共十塊錢(雖然是20多年前,當時來說十塊錢五副藥也算是很便宜的)。我心里將信將疑,管用不管用呢?
我吃中藥很困難,咽不下去。一副藥按照正規的方法應該是煎成一碗水,我卻煎成三分之一碗,因為多了實在喝不了。
就這樣的喝藥方法,五副藥下去,我好了!觀察了一個月,沒有發燒。兩三個月過去,半年過去,還沒有發燒。
在第二年的時候,又燒了起來。我拿出藥方又買了五副藥,吃了以后,至今沒有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