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養家生孩子是社會責任,種族繁衍。養家困難和生孩子有關系嗎?家是以血緣維系式的分工合作,需要奉獻于無私協作。再看看現在的資本利己,還需要家族血緣嗎?沒有擔當的無私奉獻,連后代的繁衍都掛上了數字標簽,這是活物該有的責任嗎?回到生孩子要不要看養家困難,這是人話嗎?畜生不如的鬼話知道嗎?沒有基因繁衍的生存意義還是活物嗎?看看世界所有的活物,哪個不是為了種族繁衍而奉獻一生,還為社會做貢獻,可笑至極,種子都沒了,貢獻給誰看。
問農村20到30年會不會消失!答!人不生孩子是前提!農村生育成本太高高的前所未有(房地產綁架教育)最后一批敢生的都被房地產綁架徹底消滅了!請問農村會不會消失?最后一批勞動力都沒了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