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媳婦不同意,要是我也不會同意。
看了你這個問題,估計你也夠啰嗦,是個糊涂人,你母親的小兒子不就是你弟弟嗎?
無論你家有什么特殊情況,無論你弟是阿斗也好,是個不爭氣的孩子也罷,你媽早早把房子和存款給你弟是不合適的,難道你就不是親生的?
如果你條件好,想幫你弟你可以把分給你的那一部分拿出來給你弟,這算另說。
如果你媽直接這么做了,那就是不講家庭的大局了,你媳婦心里怎么會舒服呢?心里不舒服怎么會同意呢?
這事怪你媽,見過偏心的沒見過那么偏心的,即便偏心也要偏的有點水平,誰看都不合適的偏心就是藐視你們了。
這事別怪你媳婦,她也是為你鳴不平,好好給你媽講講,家產應該拿出一半來給你媳婦,然后讓你媳婦再給你弟,做個好人豈不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