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蘭州動物園,占地面積不小,總體感覺不咋滴。一是動物少,老虎、大象、斑馬、熊貓、海洋動物等等都看不到;二是收費價格不低,十一期間雖價格優惠,但進個別動物園還要收費,一袋動物飼料就是幾片爛菜葉,要價20~40。門票現在的價格老百姓還能接受,如果150,估計去的人會很少。三是里面的飲食價格太高,比機場還要高,且量奇少,筆者買了一份酸湯水餃,價格28元,里面就十個水餃,一個水餃2.8,一個涼面18,兩口吃完,呵呵,不愧是剛開發的景區。四是人員過多,服務還是不夠好,管理混亂,這個可以理解,剛開園希望以后會好起來的。以上只是個人意見,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