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藍光版-9I影院>)">
關于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藍光版-9I影院>
這個問題肯定存在的。我們七十年代的人那時候本來法制觀念不強,加上能夠教我們的老師又是幾十年代的人了。所以老師教學生體罰的比較多。上學遲到罰站,上課搞小動作罰站,上課說話罰站,家庭作業沒完成罰站,課文背不來打手板(教棍打,教棍竹子的)。成績不好的坐后面,逃課的不發作業本子。我認可老師的體罰,但不贊同其他。我也養過小孩,一直到成年。小孩的確不好教育,很多人都知道說:小孩要說服教育不能打,可又有多少人知道說服教育的方法呢?
我本來已經忘記了,你的提醒又勾起了,我對那個老師的強烈不滿情緒,想來他現在已老了,頭發胡子白了,我要去找那個老師打架,如果到時進了派出所,警察問我,我就說怨那個小編,你們去抓她!
上中三時,老師講課時,一個同學主動和我說話,而老師偏偏讓我罰站班門口。
我是農村學生,而那位同學是縣城的,父親是局長。同學們都很同情我,都內心鄙視那個老師。
對于老師對農村人的歧視,對縣城有權的溜須。我一直記在心里,所以工作以后,一視同仁,以善為懷。
歧視,毆打,這兩個詞用的就把問題定性了,后邊的回答可想而知,家校矛盾,師生矛盾,社會人與老師的矛盾層出不窮,都與媒體的無限放大有關,個例不能說沒有,但整體是好的,希望悟空問答的問題注意社會效應。
有!時間久遠,只剩模糊印象。
謝邀請。
不知你問這種問題到底是想達到什么目的,究竟有何種意義?可否先告知一二?也好根據你的目的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遭受老師岐視和毆打是否普遍現象還是個例?是教育的主流嗎?人類的共同認知,教育是每個人生來必然的開端,更是每個國家不可缺失的精神食糧。請問有誰從小能避開這一關?可以肯定的說,人一生下來,最先接觸的人是父母,第二個就是老師了,人有三尊嘛。中國自古以來就有尊師重道的優秀傳統,延續至今己經變成一句口號了。甚至成了很多人攻擊的目標,調侃的話語。在新的形式下,這里面不排除一些不良教師的極壞影響,但有些人經常用教師來說事也是不應有的現象。我們關心國家教育,要求提高教師自身素質是對的,可有些家長或一部分人的奇怪觀點也讓人無法理解。在這物質金錢為上的整體社會,我們每個部位都是清澈無瑕嗎?我們每個人的思想道德難道都做到了為人的標準嗎?答案是否定的。老師的做法有不對的一面,但不能全盤否定其對的良苦用心,只要不是故意而為,不是泄欲私憤,對有些熊孩子用些懲罰也是必要的,讓其從小明白外面的世界不能認性所欲,集體的秩序不能隨便所為。難道在家當慣了小皇帝,在外還無法無天嗎?不去管教最終是害了孩子。我們說孩子的大部分時間是在學校里集體度過的,老師的責任好壞影響著孩子的成長,更關系到祖國的未來。問此這些岐視毆打不良的個別現象,讓人們回憶這些往事究竟能起到什么樣的效果,有意義嗎?最后回答這個問題,我從沒有受到岐視,更沒有挨揍毆打,因為當時很聽話。還經常和健在的老師有來往,因為他們是終身受益的老師。
遭遇過,一個簡直就是王八蛋級別的老師,隨世鋒!我班所有的男生都讓他打過,擰耳朵用掃帚追著打用腳踢踹…想下都不寒而栗!他是邏崗鎮南街南隨樓的吧,我只因為接話巴(他說的)當眾講臺上擰耳朵…我哭了道歉…他個混蛋(恕我冒昧)好久才讓我回座位…這個事情深刻刺痛我強大的自尊心,我從此厭學啦,后來跟同村玩伴一商量都不上回家了…這個事情我告訴了家長,邏崗鎮姑表哥聽說了,半道去截了他質問,并嚇唬他了,他也知道了我有人照顧,但是…我決定了不上了,我恨死他了,我學習很好的呀…后來我干農活累,身體弱沒什么勁,還是想上學,又求父親找關系在鄰居村黃堯中學求學,半道上過去的,在沒有一本書情況下,僅憑以前的些許基礎加上我認真聽課,初中期考試第一名英語滿分其他的都90多!都震驚不已,我知道我很聰明的,適合學習,后來有了書,同班同學尤其是幾個學習不太好的,常抄襲作業用零食賄賂拉關系…我成績有下降的…第一/第二/第三…后來上大學的二哥哥幫我再次轉回邏崗鄉中(最好的),但是再沒遇到過隨老師,據說是他打我們,因為家庭矛盾他沒處理好,無處發泄發泄,我們都是他情緒宣泄品,他真的不好!體罰是犯罪行為呀,我們那會那么小,心靈傷害太大了!!目前算不上原諒他,他死了我不心疼,如果其他的老師我會大哭一場,我這個人有感恩的心。在鄉中,我努力學習全校光榮榜33名記得是,讓我心里面難受呀…向來前三名的我一下子…我認識到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更加努力奮斗…最后高中…最后大學…最后大專教學…最后研究生…目前想博士…最好的大學玩伴,另兩個博士生了,我不甘心啊!可是…許多時候又必須考慮考慮現實問題…還是先踏踏實實的工作吧…我愛單位也愛商丘這個美麗的宜居城市,我愿意為它增光添彩,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除了極個別的學生和極個別的老師,歧視是肯定存在的!但受歧視的也肯定是少數。大多數是存在感不強而已。
感謝邀請!
針對這個問題,我表示自己還算是幸運的,從開始上學到畢業離校,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
但是,這種情況卻親眼見到過。
希望在教育領域,處處可見成長的喜悅。
我可肯定的回答您:有。但不是教我的老師,同一個學校,事后,我沒有選擇告訴父母,一直都沒弄清處是怎么回事?直至三十多年后,那老師來找我給他辦事,我也沒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