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HD在線看>)">
關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HD在線看>
活好自已,除了家人,沒人會在意你。
不丟人!小車就是個代步工具,有啥丟人的,不要有攀比心理,自己感覺好
就行了!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就已經(jīng)把自己擺在了低人一等的位置,問你個問題,那你覺得二十歲開個賓利有面么?有些人出生就擁有你一輩子擁有不了的財富,所以不要去糾結這樣的問題,憑自己本事得來的,沒有什么可丟人的,過好自己的日子,盡量給父母媳婦孩子更好的生活,不要去在意世俗的眼光,簡簡單單的生活也挺好不是么?
40歲的人已經(jīng)不是毛頭小子了,考慮事也應該比較理性,理智了,如果因為自己開輛十萬出頭的小車感到丟人,那純粹就是虛榮心在作祟,車只是一個代步工具而已,都說車是一個男人身份的象征,其實你真正的行不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幸福是自己的事,應該從實際出發(fā)不要刻意去看待別人的想法。
按照上述題目可以推斷:
1.一個40歲的中年人考慮十萬左右的車可以肯定,此人家境一般情況,絕對不是官二代,富二代和星二代,也不是大富大貴的主,跟我一樣平頭老百姓一個而已。
2.我們老百姓買車的目的主要有:通勤,逢年過節(jié)回家串門,起到代步和遮風避雨的作用。
3.回到你的問題上,我的建議是,滿足你的實際使用就行了,面子不是裝出來了,債臺高筑買輛百萬車又能怎么樣?我們用不上。
4.要面子的前提是里子要好,沒有好的里子,面子就是—死要面子 罷了
我已50多歲了,開幾萬的車。我想說的是,你既是開幾百萬的車,在我眼里,你就是一車而已,你不會比別人高大上,你開一百萬車,它也還是車,它不會有別的名子,你只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巴)了。說好聽點叫自我良好,說不好聽了、叫自欺欺人。開什么車無所為,自己有實力,開什么、騎什么無所為,首先你、我、不是為別而活,是為自己和家人,別人怎么看、怎么說,隨便。[呲牙][呲牙]
有多少錢買多少錢的東西,不用說10萬出頭的就是買5萬的也沒有人會說你的,我就想買8萬落地的車,退休后開這到全國旅游。
40歲中年人開十幾萬左右小車丟人?如果是富二代,企業(yè)家,社會名流等可能丟人。如果是平民開十幾萬的車,有什么丟人的?就是開二三十萬的車還是平民有什么了不起?車是代步工具,再說40歲中年人消費比較理性,不像二十幾小青年為了買輛比較上擋次的車,好交女朋友。如果40沒有娶到老婆,家庭富有的話,買輛好點的車也是可以的。總之十幾萬與二三十萬的家用車跟據(jù)自己家庭需要買輛代步就行了,40歲的中年人買輛十幾萬的車不丟人!
首先回答你問題之前,先要回問一句,40歲你覺得開什么車能夠讓你有面子呢?奧迪,寶馬,奔馳,還是什么保時捷,賓利呢?我以自己為例啊,84年馬上就40了,父母健在,女兒12歲,北京郊區(qū)!上著一個每月幾千塊錢的班,妻子自己做著就算個體戶吧!錢呢,有點不多夠花,名下就一輛科魯茲!我并不覺我低人一等,我身邊很多的人還不如我呢!因為我們大多數(shù)只是普通老百姓,掙著不多的工資,那種動輒年薪百萬的并不多,車子只是一個代步的工具而已!其次作為這個年紀的人,我們不應該考慮的是把父母,子女照顧好嗎?面子他能值多少錢呢?其實這就像爬山,你爬在山腰,抬頭看,前面的人很多,回頭看,后面的人同樣很多!做好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很正常啊,代步車,十幾萬足夠了,不過現(xiàn)在的人都愛攀比,愛面子,車子越買越高級了。社會就是這么現(xiàn)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看自己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