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w象w傳w媒w少w婦w入口-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于大w象w傳w媒w少w婦w入口-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不管是幾嬸,不管人家有沒有存款,錢畢竟是人家的!誰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對吧!沒有那條規定必須得借錢給你!刁難你未必不是好事,你完全可以化刁難為力量,好好努力賺錢,不要想多了!而不是考慮以后還有沒有必要來往,你這樣想反而覺得你有輕薄的意思了
既然差了2萬,就調整計劃,看哪里可以剩下這2萬,畢竟借錢是要還的。相信你老婆也是知書達禮的人能夠理解和支持你的,畢竟從邏輯上來說,以后還錢也有她的一半。
一張信用卡能解決的事情,何必欠人情
一我要是借錢管朋友借都不會像親戚借,借不到數額不大貸款,實在不行兩個人商量,二別人不借是因為怕你還不起三二嬸歲數大了怕生病沒錢辦理后事,人都是自私的留點后路很正常怪不了誰,不借給你不找自己原因反而不想往來,說明你小氣了。俗話說的好親情不在友情在。
借給你是情面,不借給你是權利。來往不來往,看你肚量。謹記: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花香蝶自來。
結婚花錢多少沒有固定的,借錢借錢,錢是人家的,借不借給是人家說了算,怎么是刁難,再說就2萬塊,難道就沒有個親朋好友,非算計你二嬸的錢,這問題問得有點好笑,人家有錢成罪人了。
我覺得,你二嬸沒必要和你來往了,連兩萬塊錢都解決不了的人,與廢物也差別不大了,然后求人借錢,還牛逼哄哄的,該滾哪滾哪去!
可以,不少點
借你是情不借是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