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望抄底,大家對于政策的解讀要理性,房子不炒不會像過去一樣翻一倍兩倍,但是也不會大跌尤其是一二線城市,因為房地是經濟的基礎,中國就是一個地產經濟帶動的各種關聯經濟體系,地產相關聯的產業200多個,國民生產總值當中占巨大的比例,房地產都是通過銀行借貸杠桿效益做大做強的,銀行又是用老百姓的錢貸款出去的,地產垮了銀行怎么辦?存款人的錢怎么辦?相關產業就業人員怎么辦?這不是房子炒不妙的問題,而是整個就業系統會塌陷的問題,關系到民生和國家整個經濟興衰的問題。以房子不可能無限期的跌,相比之下一線城市和一些經濟發達的地方的房子要保值一些,而二線以下城市和經濟不發達的地方,將來的房子跌幅肯相對較大。
房子不是用來炒的,但是也不是用來跌的,相對穩定才是健康的,在未來錢必定貶值,通貨膨脹的時候,房子還是相對最保值的一種資產,沒有其他東西可替代!
如果你認同我的觀點,請給一個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