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百度網盤(藍光)>)">
關于蜜桃成品人片a91觀看入口-百度網盤(藍光)>
是的!不管社會如何發展,都會有富人有窮人!這是社會相互依存的兩個群體!缺一不可。
富人要靠窮人累積財富,窮人要靠打工掙錢養家糊口。這就是社會發展的自然定律!
沒有窮人的世界,富人的天堂就成了空中樓閣。
沒有富人的世界,窮人無處安身立命。
所以說,窮人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群體的“立論”是非常正確的!
什么不可或缺哦,從古至今就沒缺過窮人這類人這群體。讓人致富可能不太很順利,要成功甚至會奮斗幾十年,一夜暴富的極個別。大多數都在奮斗的路上!成功者想保持永遠立于不敗之地。實際上很難,很累,很復雜!
想成為窮人!容易得很,只要只顧吃喝嫖賭,好吃懶做遇上天災人禍,被人騙,被陷害都可以讓人成為窮光蛋。有一不小心投資失敗,也有可能徹底完蛋。
窮人大多數都種地的,有部分老懶,有少數借錢經營不善
舅與富是相對而言的,任何時期富的是極少數,窮人才占絕大多數。
這問題問的有點無語,沒有這些經濟條件不好的人員,哪有富人?那些富人的財富不就是靠你誰說的“窮人”創造的嗎?問題里就帶歧視的味道。
我說沒有窮人就沒有富人兩者結合如果說大家是富人誰人干苦活!
不是不可或缺,而是不可避免。中今中外,窮人總是不可避免的存在。除非真正實現了共產主義!
當然,題主所說的窮人不可或缺在資本主義社會可能還真是必須的。因為沒有窮人就不會有富人,富人之所以富,還不是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這么來的。
假如沒有了窮人,苦累臟的工作就沒人干了,收入低的工作也沒人干了。那么資本家靠什么生存呢?所以說這個問題說得還真有道理!
任何社會都離不開窮人 ,但是要窮人的存在是為了給社會提供積極力量,而不是讓他們成為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