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āng)初我和你一樣迷茫
想買個SUV 覺得費油
又看了轎車 空間和視野也不滿意
還有如果是a級車 太小了 不實用 我家老頭有點胖 后排坐著有點擠 我也不想讓他坐前排因為他太磨嘰了 影響我心情 行車不安全
b級車吧 又有點大 現(xiàn)在車位這么緊張 也不想租車位 畢竟那也的幾千塊 都夠我燒一年油了
由于沒事總泡論壇也加了幾個車友扣扣群 多多少少也對汽車有了些許了解 這東西吧 就是代步工具 得根據(jù)自己需求和當(dāng)?shù)芈窙r和交通情況選擇車型 后來這些論壇的朋友都勸我要響應(yīng)國家號召 買新能源的 平時用用電基本夠用了 但選擇牌子的時候我和他們產(chǎn)生了分歧
他們說雅迪好 品牌強 做工好 售后好
但我沒聽他們的 我覺得歐派也不錯 雖說懸架有點硬 但過彎有信心支撐力好 而且儲物格多 平時逛市場基本都能裝的下 還是正新輪胎 剎車距離短 車身也小巧 推電梯里直接進屋充電 最主要的是 底盤高 塞車時 直接變道馬路牙子上面 嗖~嗖~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