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傳謀影視mv視頻-永久免費>)">
關于蔴傳謀影視mv視頻-永久免費>
有一千萬元定存,一家人每年的基本開銷應該夠了。
謝邀。穩妥點的理財產品100萬本金大約每月利息三千多點,在有房的前提下,節約一點已經可以靠利息生活了。如果要考慮今后人民幣貶值的趨勢就很難預判本金的多少了。
我覺得最少要有二百萬塊錢以上的存款,而且最起碼要存三年以上的定期。
因為頭幾年我賣了一套房子,將房款五十六萬塊錢,存到銀行里,存了三年定期,利息差不多六萬五千塊錢。
所以,按著這個節奏來算,最低了,也要有二百多萬塊錢以上的存款,才能靠吃利息生活,而且僅僅是勉強生活,不會過上好日子!!!
一般中小城市500萬足矣!在大城市也可過得很滋潤,一線城市超小康。
要靠利息生活過日子,就按現在的利率算吧2%存400萬才夠一年的生活費用。
我只知道在上世紀90年代,一斤熟牛肉合人民幣10元錢,1元錢可買5個燒餅(后期是4個)。現在一斤熟牛肉70元,1元錢1個燒餅,有的是2元錢一個,在1986年的時候10元錢可買100個雞蛋,現在10元錢買不到2斤雞蛋。假如那時候存10000元到現在按物價膨脹的速度算,這10000元也頂不了那時的6000了。所以,僅靠利息生存是不現實的,只能說存點錢讓你有底氣,不愁患病住院時沒錢。
對于沒有存款的人來說,難以回答。如果非要回答的話,一個億,怎么樣?
靠利息生活是養家嗎?還是老兩口的生活費,如養一家老小還看有買房買車不及孩子上學或結婚嗎,這不好算我想要一仟萬吧,如養老錢只有老伴兩個人花三佰萬差不多了
存款300萬,一個月最多能有一萬左右的利息。在大城市,在不租房子的情況下可以滿足生活開支了。
你們個個都有存款,我個個月欠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