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傳媒ceo高清視頻大全(回家地址)>)">
關于芒果傳媒ceo高清視頻大全(回家地址)>
因為江蘇比廣東,浙江差一個檔次,對外省人沒啥吸引力,都是蘇北流向蘇南,屬于省內(nèi)自嗨。蘇南對長江中下游的人還是有吸引力的,關鍵蘇北地方又窮,民風又差,連蘇北人自己都不愿待,都跑了,外省人更不可能去。
主要是蘇北流向蘇南,所以從整個江蘇來說流入不多了
多數(shù)人說了一堆論據(jù),其實都意義不大,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都差不多。根本原因只有兩個,那就是工資房價比和人才福利。
1,因為江蘇的勞動力自給自足。2肥水不外流。
古曰;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南北差異大形成的省內(nèi)大流量流動,影響了省際流量,其實總流量差不多的,源頭差異而已。
廣東丶浙江主要是低技術含量勞動密集型產(chǎn)業(yè),不論什么人,稍加培訓就能上手,用工缺口也大。
江蘇以技術密集型產(chǎn)業(yè)為主,使用勞動力相對少,且對勞動力素質也有要求,沒一定素質在江蘇很難找到事做。
所以,在廣東人口比江蘇多出幾千萬的情況下,仍需更多的人口流入才能創(chuàng)造出和江蘇差不多的GDP總量。
你去江蘇為什么不去上海?上海不比江蘇好嗎?江蘇下面還有個浙江,去浙江差嗎?你是廣東附近省份的話,除了廣東還有什么別的好選擇嗎?再說廣東有兩個一線城市,外加一大堆如華為 騰訊 南方電網(wǎng) 美的 萬科 招商銀行總部這些知名的巨頭企業(yè),江蘇方面沒有一個一線城市,知名的巨頭企業(yè)這就更不用我說了吧。
現(xiàn)在開始來了,我認識幾個朋友,博士,南京來深圳的大學了,直白工資高。
就人口密度來說,江蘇是全國省域最高的了,不能再來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