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 免費在線-CUC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 免費在線-CUC影視>
沒什么看法,算命好。
上海本地人現在基本上都比較有錢。宅基地房比較大,拆遷戶房子也有好幾套,上班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日子都比較好過!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你這是在挑事情!全國各地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哪里都有好人和壞人!不管在哪里人心換人心!你真我就真!我是山東人,但是我感覺上海人也很不錯,我對身邊的上海人像對待親人也一樣!所以他們對我也如同親人一般!所以你發這個提問根本沒什么意思!只會挑起地域黑一類的或者一些鍵盤俠的各種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