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閱讀!
現(xiàn)在養(yǎng)成了一個(gè)習(xí)慣,只要外出工作,第一件事:是將蘋果的低電量模式打開。當(dāng)然,有些人會擔(dān)心,低電量模式可能會對手機(jī)的電池,有一定的損害。真的如此嗎?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什么是低電量模式?在iPhone中,對低電量模式進(jìn)行了詳細(xì)的解釋。低電量模式就是暫時(shí)降低耗電量。在此模式啟動的情況下將會停用郵件獲取郵件,關(guān)閉后臺應(yīng)用刷新,關(guān)閉自動下載減弱或者是關(guān)閉部分的視覺效果。
其實(shí),我們發(fā)現(xiàn),所謂的:停用郵件、關(guān)閉Siri,關(guān)閉后臺應(yīng)用刷新等等。這種設(shè)置,是一些人,在購買新的iPhone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我們稱為“省電設(shè)置。”
所以,如果按照這種設(shè)置的話,低電量模式似乎并沒有改變我們的電量損耗。其實(shí),低電量模式,所提供的并非這么簡單的設(shè)置,我發(fā)現(xiàn)在開啟低電量模式之后:屏幕的響應(yīng)速度,APP的打開速度都會受影響。
所以,低電量模式其實(shí)是降低了CPU的主頻,換言之,對手機(jī)進(jìn)行了降頻,CPU降頻,對于電池其實(shí)是沒有損耗的。
所以,在正常情況下,并不建議使用低電量模式,因?yàn)椋鼤聿缓玫氖謾C(jī)體驗(yàn)。手機(jī)降頻之后,手機(jī)會略微的卡頓,體驗(yàn)感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