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謝謝!
心軟是種病。首先不得否認老人的本質絕對是善良的人。但是個人能力確實是限,鄰居們不要埋怨他。我們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領養(yǎng)毛流浪孩子,盡量不要讓流浪毛孩子成為自己個人的負擔和人們的怨言。
做事給自己留個底線,我喂養(yǎng)第一只流浪貓開始,就給自己說最多不能過3只,結果后來是大小7只,現在仍然對自己說千萬不要過7只。
曾經最多6只差不多大的有5只絕育了,后出意外和歹毒貓販子的傷害,只1大貓咪。今年又來了2只大貓,流浪貓咪媽媽帶4小的,現在一共7只。前幾天好心同學領養(yǎng)2只,這5只基本就固定吧!過幾天把流浪貓咪媽媽絕育了估計就省心多了。唉,其實比較操心的,所以得給自己一個底線。免得過多的心理負擔而影響了自己正常的生活。養(yǎng)就盡力養(yǎng),不富養(yǎng)但一定不要棄養(yǎng)。
建議有一樓、私房、門市部、倉庫之內的環(huán)境的人們,流浪貓流浪狗來了一定要養(yǎng)2-3只,流浪貓流浪狗有吃的喝的落腳的地方就知足了。這些流浪毛孩子雖然有點小麻煩但是給我們人類帶來的更多的是快樂。







第一圖片是跟4年的吃貨丟丟,男神,性格溫順,從不排斥新的伙伴。
中間圖片是目前喂養(yǎng)的,除了純黑貓咪偶爾來混吃。
最后一圖片流浪狗隔壁鄰居叫它阿旺,初來時臟有奶水有皮膚病,我負責白天喂養(yǎng),洗澡,治皮膚病。隔壁鄰居負責晚上收留阿旺。現在阿旺白天2家N次快樂的串門。
最后愿老人身體健康,幸福過好晚年生活。
也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流浪毛孩子有個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