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準備在縣城開一家汽車腳墊加工廠的話,不妨聽聽我的建議!
本人從事汽車腳墊加工6年,曾經也自己開過加工廠,但是好景不長,一年后放棄!
首先,開腳墊加工廠,肯定能賺錢,但是現如今環保督察檢查嚴,各種材料成本較高,投資成本較大,利潤空間有限!
其次,就是銷售渠道,本人曾經跑遍縣城所有汽車銷售商,讓自己的腳墊能夠搭著汽車一起銷售,雖說效果不錯,但是利潤不大!
再其次,就是到各大汽車裝飾門店就行合作,但是由于是定制,有時制作時間稍長,人很疲憊,且利潤也不是很高!
最后就是靠實體店銷售,可以定制加工,但是門店生意只能說一般,勉強能夠月入幾千!
總之,現如今,網絡的發展,許多人更愿意到網上購買,只有少數人愿意到實體店定制,做的好的話,月收入能達到1萬,不好的話,就只能給房東打工!
如果自己有條件,不怕苦,其實我還是建議開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