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人高清電影-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戌人高清電影-限制-分享-網盤>
社保立法前達到養老年齡應由國家補償,立法后依照法規。
農村70后農民現在還稱不上老人,因為他們大多仍上有老下有小,每每不是打工就是耕種,生活仍是儉為本,近幾年政府也為他們將耒養老出臺了不少優惠政策,如交納養老保險,但他們往往選擇最低檔交納(年三百元),問其緣由,答曰,花錢的事太多,若不是強制,連這些錢也不想交,真的如此嗎?否,農村人講究好面子,有時家里來客隨便叫幾個菜也要三五百元,按說交幾百元保費能犯難為嗎,關鍵是觀念問題,養兒防老仍是根深蒂固的老觀念。[大笑]
現政策好!可以交社保了,看自己的能力,可多繳,少繳,總的來說,這代人要比上代人幸福,社會在進步,養老會有更多選擇!
自己有條件自己交社保,有的兒女給交社保。六十多歲就可以開工資了。
【原創】70后的農民,都是有文化的人了,他她們多數是為了生存生活,埋頭干活掙錢,在農村種田種地的,除了耕種一年兩糙的水稻農忙后,農閑時間就到附近的工廠工地找活干掙錢,掙得多些的就買了社保,掙得少的只能人到山前自有路。進城打工掙錢的,努力找活干,經濟欠佳的多找份工作,身兼多工多職,目標在城買房買車買社保。大多數己實現了,不全實現的也實現一二項了。所以說題面問的,答案有兩個,一是自已能解決的靠自已。二是自已不能解決的靠后代子女。
農村七o后的人己五十歲了。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最艱難之年齡。養老問題是自己準備還是交給子女呢?每個家庭的條件情況不同,但養老問題最好還是自己早作準備,人最能靠得住的首先是自已。俗話說得好,窮得老不得,老了確實了不得。根據自己的條件交自己力所及能檔次的養老保險,以備年老無力是所用。當然子女干的好的,子女可以代交一些保險金,農村人只得一靠自己,二靠子女。
70后最大的已經51周歲了,這部分人趕上了計劃生育,一個孩子的多,指望孩子養老不太現實,身體還能干的情況下,還是努力存錢吧!
還自己準備吧!畢竟子女的壓力太大,能減輕點就少一點。
養老這個事應該自己準備,錢在自己手里放便,要有什么急事拿過來就用,還沒人管著自己,也不用聽孑女的嘮叨。要是養老交給孩孑們那就完了,你要用錢還要找孩孑們要,要一回好要,次數多了就不理你了,所以養老一定要自己提前準備好,你有錢才最放心。
農村7O后農民養老我想要靠自己為主,靠子女養老為輔,因為70后在2003年就提倡交養老保險,我看到法定退休時,基本生活可以講還是保證的,如果有某種特殊原因不未交養老保險的,那趁現在還不怎么年老,積儲一點錢,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我看也能過得去。因為去靠子女養老,從70后子女來說比輕較力,他們現在負擔太重了,競爭太激烈啦,這點應該7O后農民要想到,只有適當靠子女,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