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圈子對20萬多理解有差異,但不管在哪個地方,20萬都是高收入群體
不要說北上廣年入多少多少,都是道聽途說,大部分也就是一年五六萬的,不要說生活成本高,看你自己怎么活了,三保人員大概也就三千左右,還能養家。10萬以上在哪里都是高的,20萬是絕對高。
你在某個圈子,會發現這個圈子的收入很高,以為別人都一樣高。就如有人說快遞員月入上萬,其實只是極少數,大部分也就是5000左右。
覺得不高的是和房價對比的結果,當前房價過高,不管收入有多少,總覺得會太高。就像有人在北京,年薪100萬都買不起房子,更不要說20萬。除去房價因素,二十萬在哪里都是高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