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它有文明嗎?它的文明是什么?

是印地安人的屠殺?還是八國聯軍的擄掠?是南聯盟的狂轟濫炸?還是伊拉克的鐵蹄踐踏?阿富汗、敘利亞、利比亞。。。國破家亡,罄竹難書!
如果非要給強盜加上文化,那這種“文化”一定是 :窮兇極惡,下流無恥!
西方近代的發達史,就是世界其他國家民族的災難史。
我們許多人被強盜“民主、自由”的華麗外衣所迷惑,被好萊塢精心制作的“救世英雄形象”所傾倒。我們許多人只看到列強富足優渥的生活,羨慕他們工作時間少、社會福到高,殊不知這樣的優越卻是來自其它國家民族的緊衣縮食、分崩離析、殘垣斷壁。。。。。。。

我們已在革命先烈的庇護下安穩發展了七十年,已是世界制造工廠、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然而,面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不遺余力全方位的打壓、圍堵,我們一些人還總是幻想著與強盜互利互惠。。。。。。
當年在一窮二白的基礎上,經過三十年的奮戰,我國一越成為世界第六大工業國。
我們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精神,今天還有多少?
當年在抗美援朝戰爭中,面對以美國為首武裝到牙齒的十六國聯合軍,我們最可愛的人在武器裝備簡陋、缺衣少糧極盡艱難的惡劣環境下,依然勇猛頑強與敵人血戰到底并取得最后的勝利!
我們當年為正義藐視一切敵人,壓倒一切敵人的血性,今天還有多少?
今天,我們一些人盲目崇拜以美國為首旳西方列強,以移民西方為榮,以將孩子送到西方學習為榮。

養你、育你的祖國就這么不堪?西方強盜“文化”就這么高尚?
西方虛偽民主的傲慢,流露的是其掠奪成性、貪婪不盡的狂妄。它禍害的不是西方文明,而是世界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