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為人立,人為物存。
人是一堆沒有靈魂的肉嗎。
西方的唯物,唯心是西方人不成熟的思想,兩極分化,但是適合西方人。
西方的唯物論下的科學,讓中國人丟失了自己的靈魂,陷入了西方的思維當中。
西方人信仰著上帝,還研究的科學科技。
中國這些高學低能的傻逼,卻信仰著科學科技,卻丟失了自己本民族的靈魂。
西為中用就夠了,一天天的,唯什么心?唯什么物啊?
西方的哲學如果有大智慧,西方不早就成精了,統治宇宙世界了。
不要在給我們,用西術洗腦了。
因為清朝閉關自守,沒能與西方的工業發展融為一體。我們只是科技暫時落后一點兒,未來也會全面發展,達到,或超越。
什么東西都可以用外來的,唯獨自己的腦子不行。你不是你,你是什么東西?
撿起自己的骨頭吧。
一定要用批判的思想,來看待西方的問題,才能找出精華,為我所用。
自己國家的文化都沒弄懂,你用什么來辨識西方的問題?
學了西醫就不相信中醫,你們的腦子是漿糊做的嗎?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我們都被誰洗腦了。
我們中國有太多高學低能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