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以上老人絕對不要吧存款交給子女,一定要自己存著,否則在你天有不測風云的晚年,會追悔莫及。為什么這樣說呢?
俗話說,誰有不如自己有。人到老年就像一架機器,沒準那個零件出毛病,當你急需用錢時,開口向子女要錢時,抑或會出現不愉快,我不是說所有子女都不孝,再說老人都愛面子。一旦遇到不孝子,你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尤其是農村老人,一定要留有后手。這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才好應對。
即便子女極其孝,也不可把養老儲蓄,交于子女,現在年輕人理念不一樣,一旦把你養老錢拿去投資,就有風險,一旦投資失敗,將是你不能承受之重。你已經沒有賭的資本,守好自己的房管好自己的錢方是萬全之策。你說呢?,我農村一個堂哥,身體健康時一家人很和睦,他把房子土地和儲蓄全部交給兒子,結果中風偏癱,雖然生活能自理 ,結果給兒子要一百給五十,又要到處給鄰居說,落地兒子一家人嫌棄。如果自己掌握養老錢,何至于如此。
再說60歲以上老人,孩子都成年了,應該自理了,過于你愛,會助長他們不老而獲意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