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一個月每星期休兩天,二十二天班拿七千,還有五險一金這工資可以了啊。是國企且還有升職潛力,這是穩穩的電工行業的打工皇帝了。
廠招聘我來也電工職位。拆修波修,焊貨架,修網絡,整打印機搞系統,氧割,氬弧焊。統統的都得干啊,倉庫請假休息,有時候還得頂過去開?車裝貨。
最悲催的是我單休也不到七千啊,在佛山電工七千,在佛山中等收入了。大把的貼招電工的都是3500至5000的,一技術工就這么點錢。證件還三年一審,六年一換。
所以你在國企七千雙休加五險一金,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了,也沒必要學plc,而跳槽。業余學一學還是有必要的,我考高級職業資格證書的時候,也有最基本的編程。我也打算業余練練plc,打算考技師去。
電工國企有這收入了,跳槽要慎重。國企外面的江湖也不好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