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鴨,我是剛從云影村下船,人在木葉的米迦兒。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啊,如果那場悲劇中琳沒死,反而卡卡西因為琳體內的尾獸暴走而被殺掉的話,可能的火影故事就要重新啟動了,要知道鳴人的老爹老媽的死這一系列的慘案,都是由帶土在后面直接又或是間接的操作而造成的,其目的也很明顯,就是為了創造一個有琳的世界。
而這時候琳卻沒有死,死了卡卡西,帶土會以琳死亡的那條世界線走下去呢?為了創造一個有卡卡西的世界。
答案無非有這么兩種可能,第一還是按正常火影故事走下去,唯一變的可能就是鳴人佐助小櫻三人小組的老師可能會變成琳而已故事大體發展不會出現什么偏差,相當于在看一遍火影,五五開卡卡西變成五五開琳?。
而第二種可能就是帶土看到喜歡女孩琳沒有死,非常高興的沒有選擇黑化的故事發展,然后卡卡西死亡,應該會讓身為一個班帶土感到難過。
以上為什么這么說呢,回顧火影忍者原劇情,帶土被壓把宇智波的血輪眼給卡卡西,雖然一方面當時帶土認為自己都快死,還不如把自己眼睛留個其他好友卡卡西使用,另一方面也希望卡卡西通過血輪眼保護自己喜歡的女孩琳,而此對琳喜歡的深沉的帶土在看到琳死亡的那一刻,就已黑化。
而卡卡西相對于帶土雖然也是好朋友,但也是限于好朋友之間,畢竟比不上喜歡的女孩的重要,然后帶土黑化失敗宇智波斑的計劃也因此失敗,火影忍者完。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事件的分析,文章到這就結束了,謝謝大家觀看。
喜歡就點個贊關注一下我米迦吧,么么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