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光返照,收割最后一批韭菜。
恒大系為首的地產股最近大漲,但是不能彌補虧錢的上億債務,畢竟虧欠的可是真金白銀,股票這玩意漲的在高也不能當錢花,也不能當房子住。
有人覺得恒大地產股上漲未來還有希望,可別忘了給你機會你還敢往里面投錢嗎?肯定不會啊,也就是給那些覺得還有希望的人看的,股票這玩意就是個念想,既不能變現又不能消費,說值錢就值錢,說不值錢就是廢物。
但是虧損的錢給你股票你會要嗎?買房沒交的給你股票你敢要嗎?材料供應商給你股票你敢要嗎?工人工資給你股票你敢要嗎?你肯定不要,拿到手里的才是最實際的。
在風雨來臨之前給大家一點甜頭,不可能暴風雨一下子就會來臨,如果你相信還有曙光那么你繼續持有股票,要是擔心最好早些撤出,不然暴風雨來臨你連呼喚的機會都沒有。
有風險就會有收益,風險越大,回報越高,合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