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都說優點,我來說說缺點:
1,恒大:園林造的那是沒話說,郊區大盤,不過你仔細想想你見過的恒大是不是一個樣?再跟你說個好玩兒的,如果兩個城市都叫恒大綠洲,你會發現你到了另外一個城市的恒大綠洲,跟回家了一樣,恒大成本省在哪兒?回家看看你家飄窗就知道了!
2,碧桂園:宇宙第一房企,那施工速度,比你吃飯都快,就問一個月能蓋6層的房子你敢住不?
3,綠地:最佩服的一個企業,你都做到世界500強了,你曾經也做過宇宙第一房企,你家物業咋還那么爛呢?好好自己搞物業吧,少用第三方,還有,商業不是你的強項,好好蓋你的寫字樓,乖!
4,新城:哎,好好干商業不好嗎?吾悅做的挺好的,比萬達用心大家都看得到,房子你就別蓋了,戶型庫該升級了,門撞門,下水道設計在門口的低級錯誤別再犯了好嗎?鬧笑話!
5,中海:鋼鐵直男大中海啊,你也好好做做推廣吧,有一說一,質量是真不錯,其他方面?哎,一言難盡!
6,龍湖金地:不做評價,不熟,我所看到的都是聯合開發的項目,不做評價!
7,融創:營銷做的真是猛,房子蓋的真一般,買了萬達文旅,別的沒學會,偷工減料學不少!
8,保利:大央企就是牛逼,但既然咱們也做地產,好好做做宣傳,沒啥大優點,勝在也沒啥缺點!
10,萬科:老大哥啊,這真的是用心做地產的,物業是真的好,這輩子總要住一住萬科的廣告直戳內心啊,不過,咱們能不能便宜點?還有,能不能別盡拿城鄉結合部的地?除了貴,這個貴是說超出了品牌溢價的貴!其他沒啥可吐槽的,好好管管你的施工方就好了,除了工地開放日,其他日子那個工地真不像個老大哥該干的事兒!
總結完畢:要論看好誰?萬科保利和中海!其他的不予置評,特別是三四線的土地霸主!你們也就在三四線騙騙老百姓的錢!
了解更多房產知識?@大白嘮房 雖不能帶你賺錢買房,但至少能讓你買房少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