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普通家庭要得小孩就越多,至少都有三個(gè)以上!這個(gè)是不看你有沒有經(jīng)濟(jì)?有沒有人幫忙!如果子生的是女兒的話,就會有五個(gè)六個(gè)!
在農(nóng)村里面重男輕女太嚴(yán)重了!現(xiàn)在的社會也還有很多,不要說沒有!甚至有的富有的家庭也還會有,只是比較少,特別是農(nóng)村最多!沒錢沒權(quán)還愛攀比!感覺生兒子多了,特別有面![捂臉]就像我家公就是這樣的人!慶幸我老公不是那樣的人!我家公很大男人主義,也愛攀比,又死要面子。對于這點(diǎn),我們都很討厭。而且從來都不會講話,一出口就得罪人!我們都不愿意跟他住一起。老思想,老是覺得兒子才有面子,生女兒就很丟人!在我老公這個(gè)村的老人都這樣,很重男輕女。而且這個(gè)村都不是有錢人,都是普通家庭,有的甚至還很窮。思想?yún)s停留在古時(shí)候![捂臉][捂臉][捂臉]越富有的家庭,就越覺得兒子,女兒都一樣,一個(gè)兩個(gè)最好!越是貧窮的家庭就越覺得兒子重要,女兒是給別人的,所以生女兒感覺都很丟人。
沒有文化真可怕!無知更可怕!無知給多少家庭帶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