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每日更新精彩視頻>)">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每日更新精彩視頻>
四川南充會成為四川省副中心嗎?我是四川南充人!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南充人肯定是說南充會成為四川省的副中心!南充城市到處宣傳:成渝第二城,南充新未來!
這幾年,國家和四川省對南充的支持還是比較大的!南充新成立一個臨江新區!南充又被選為“十大舒適城市之一”!南充這的發展有目共睹!
還有南充的地理位置優越!產業以越來越多!會不會成為四川省副中心!主要是看國家和四川省的政策支不支持南充成為四川省副中心!
從地理位置上看可能性很大,但是從產業聚集情況和經濟發展情況看基本不可能吧。只能說一手好牌打爛了。南充目前沒有形成上下鏈條的產業體系,產業發展主題不明,原有的農業體系如蠶桑絲紡,已基本看不到了,綢都只是徒有虛名。果城則更是無果。近幾年主打的房地產,由于擴張過快,也處于有價無市狀態。
不會,南充沒的工業,主要還是農業大市,俗話說得好,重工業打石頭,輕工業打鍋盔,現在人口流失也嚴重,只是位置區域比較靠中間。僅此而已……
不可能!成渝中間川中位置!輻射不了那個!倒被成渝輻射!
已經是了
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