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都是受大家歡迎的雙眼皮形態,有的人覺得平行好看,有的人則更喜歡開扇形的,這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而不是別人的看法,同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的基礎適不適合。
平行型的雙眼皮有一陣子很流行,但平行也不是人人都適合的,它形態明顯,時尚大氣,適合眼睛大、眉弓高、皮膚比較薄的、沒有明顯腫眼泡和內眥贅皮的人。
如果上瞼組織較厚,腫泡眼類型的,有內眥贅皮又不想開內眼角的,那么做成開扇形雙眼皮,更具東方的婉約美感。
↓開扇形雙眼皮
那如果實在喜歡平行雙眼皮又不是很適合做的,怎么辦呢?倒是可以折中一下,做個平扇形的,眼頭窄眼尾逐漸寬的這種類型的雙眼皮,自然不夸張,更適合東方人的眼部特色;當然,這種有內眥贅皮是一定要做開內眼角手術才能實現。
至于要不要開內眼角,這個就要看眼睛基礎了。如果內眥贅皮不是太明顯,淚阜露出比較多的話,形態也美觀,自己也喜歡的話,可以不用開,保留著做成開扇形雙眼皮就可以了;如果內眥贅皮明顯影響到眼睛的形態、大小,那么建議開一下,眼睛會顯得德達更長,更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