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好看的午夜電影>)">
關(guān)于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好看的午夜電影>
兩臺(tái)660MW機(jī)組火電一線在職正式員工,檢修,坐標(biāo)安徽。上個(gè)月獎(jiǎng)金1835,工資扣完五險(xiǎn)一金238[捂臉]。
五大集團(tuán)之一,坐標(biāo)安徽,兩臺(tái)600MW機(jī)組。按去年收入來說,值班員到手14萬,機(jī)組長16萬,值長20萬,主任26萬吧。五險(xiǎn)兩金正常比例繳納。
五大發(fā)電集團(tuán)本身待遇差距就比較大喲,就算是同一個(gè)發(fā)電集團(tuán),不同的電廠待遇差距也比較大呢,但是只要是一線工人,待遇都比較一般。在電廠,運(yùn)行工資要比檢修略高一些。運(yùn)行值長,主值,副職每個(gè)崗位之間有1000多的差距。某發(fā)電集團(tuán)基層電廠副職到手5500左右,應(yīng)該算是比較低的吧!
謝謝邀請,我本身是風(fēng)電行業(yè)的,目前我所接觸的五大發(fā)電廠主要有華潤新能源,華能,華電國際,這三家企業(yè)一線工人工資加補(bǔ)貼下來一個(gè)月大概在5000~6000,但是華能福利相對比較好。風(fēng)電廠長級(jí)別工資一般年薪30萬左右。
首先要說個(gè)情況。國企電廠正式工收入是按年算,不按月算。很多錢不是按月發(fā)的,不要看月工資,看年收入。說自己一個(gè)月兩三千的要么是瞎扯,要么刻意哭窮。兩三千連勞務(wù)工也雇不來了。
一般來說,五大集團(tuán)里優(yōu)質(zhì)的電廠比如國華、華能國際那些,一年可以到手二三十萬,就像錦界、石洞口那些電廠。次優(yōu)質(zhì)的電廠15-20個(gè)到手,中等水平的10-15個(gè)到手,最差的7-10個(gè),主要集中于僵尸子公司。
我知道的 風(fēng)電值班員年綜合收入10萬 主值12萬 值長15萬 中層副職20萬 其他不清楚 注意是綜合收入 真正到手沒那么多
大唐煤化工兩千多點(diǎn)[捂臉][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