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今年剛回來創業開公司的,我說說為什么吧,我在浙江皮革企業做管理長達七年之久,工資實話也較高,選擇不去的原因呢,
一,小孩子逐步長大了需要父母在身邊陪護和學習的監督,對小孩的父母愛,是爺爺奶奶代替不了的,爺爺奶奶的管護是不一樣的,學習作業好壞他們不懂,做沒做完也不知道,吃什么,用什么都給沒有限制,給小孩是一種溺愛。
二,父母逐步年老,一年不如一年,經過年輕時代的任勞任怨,辛苦勞作,現在身體已經老化而且不懂休息和保養,老年病頻發,一不小心一年打工的錢還不夠,在家可以順帶照顧他們
三,出去打工這么多年,經驗多少也有一些積累,資金也多少有一點,可以試著去開創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我們不是富二代,如果我們成功了就可以成為富一代了,實在不行也可以為以后再積累一些經驗了。
這就是我不出去打工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