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果真的能兌現,那你這崗位的安排還可以。但你要小心對方口說無憑。
一般校招進銀行,都是要先去網點做前臺柜員的,不管是什么學歷,這是必經的階段。
越是大省市,越是這樣。
能直接進省行,還不是柜員營銷崗,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可以考慮下。
但是,你的期待也不要太大。
我們當年畢業校招進銀行的時候,好多人報的崗位不是營銷崗,也不是柜員崗,有的報的是技術崗,但是培訓結束,分配的時候,全部人員都去網點,全部從前臺做起,基本沒有按照招聘啟示上的崗位進行安排。
如果你僅僅是根據當時你填報的志愿,認為自己被錄取后,就是和填報時一樣的崗位安排,勸你一句,不要太天真。
我們當年雙一流、985本碩一片片,博士還有好幾個,培訓的時候,領導們還說,博士我們一定要好好注重培養,結果培訓結束后,一樣從基層干起,盡管做了不久,就提到省行去了。
但是雙一流、985的碩士研究生可就沒這么幸運了,本人就是雙一流碩士畢業,一樣在基層網點做基層崗位6年,盡管得市行、支行領導好評,可那又怎樣?依然要在一線待著。
所以,不要看他們給你畫的大餅,最后分配的時候才是真刀真槍。
現在的競爭很激烈,工作不好找,家里有關系的,都找關系了。可能在應聘的時候夠不到省行那么遠,但是在分配的時候,很多人的門路還是夠用的,我這話說的不太好聽,但是是實話,希望你能接受。
如果真的有幸分到省行,其實真的還可以。
原因如下:
一是不用在基層網點看客戶臉色,不用吃飯不定時。
二是營銷壓力沒有那么大。
三是旱澇保收,省分行一般情況下,是拿全省或者全市的平均績效,不會因為所在網點干得好與壞而工資忽上忽下。
四是省行的一般的員工級別也比市行的高,而且省行是管理市行工作的,負責下達調度工作,在各地市行中比較有話語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