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可能上漲,因為煤炭價格實實在在的上漲了。
這是有的小區,已經協商解決,取暖費上漲的問題了。
看起來并不是空穴來風啊!這就好比是面粉漲價了,饅頭一定也要漲價,這是按市場的規律決定的。
盡管我們老百姓有1千個1萬個不愿意,但是人家供暖單位也不能負債經營吧。
這樣的問題,除非國家有補貼,要不就是個實實在在的問題。
即使頂著壓力不漲價,供暖的質量,也就是老百姓所說的熱度也會不夠。
因為供暖單位燒的越多,虧得越多,這不符合規律呀!
冬季供暖是個大問題,希望有關部門兒既能解決供暖單位的困難,也能考慮老百姓的承受能力,把供暖工作實實在在的處理好。
切記,不要搞大起大伏的漲價,使老百姓有不可承受之重,希望能有一個好結果,我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