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第一次用智能機還是我換下來的老手機,一開始是不用的,看到我那么好的手機(我媽覺得是好手機,其實已經用舊了,反應慢了)不用了覺得可惜才學著用的。
一開始用手機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微信群上打的所有的信息都認為是真的,比方說哪個哪個村有偷小孩的,告訴她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還用在微信上發嗎,可以直接報警了,可她不信啊,告訴我爸,我爸也認為是真的,說如果不是真的照片哪來的?有的時候我也耐心給他們解釋,解釋不通的時候就讓他那樣認為吧,我也沒辦法?想想真像我當初剛學會上網,用QQ的時候一樣(哈哈?
現在迷上火山小視頻,每次看到好玩的段子非要找人配合她們拍下來,其實我覺得老人用手機好處還是挺多的,以前我媽沒事的時候老愛胡思亂想,還失眠,現在有手機了也沒時間想那些事了,每次回去還能給我們姐妹聊聊現在比較火的網絡用語,以前是我們說一些話她們都聽不懂,現在發現共同語言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