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 全集高清在線-手機觀看>)">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 全集高清在線-手機觀看>
沒錯,自助餐的宗旨,就是自助,只要不是浪費,沒問題。
沒錯,螃蟹很美味!
沒毛病啊,沖著自助餐來的,不吃到扶墻進扶墻出那就對不起那個價!螃蟹平時也吃不多,像我一頓五只是要的,30一只也得150元,不舍得吃啊!自助餐放開吃那自然是能吃多少是多少了,當然有些人會說吃太多對身體不好,那這種情況咱也不是天天都這么吃的啊。我有次還一頓吃了10個哈根達斯冰淇淋球呢,也沒人說我不對啊!既然開自助餐那就要有思想準備,難不成只歡迎吃素菜的小鳥胃討厭食量大的人?那也實在太難看了!
有浪費的可能
吃自助餐是奔著不虧本去的,螃蟹好是寒性食物,多吃傷胃,腹瀉,再說商家能干敢賠本的買賣,身體健康最重要,量力而行,適可而止,否則得不償失。
有什么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