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濟源高中在編教師(中學二級職稱),每月基本工資3800,扣完五險一金到手2800,績效這塊分兩部分:每季度有季度績效4500,平均到每月是1500,每半年有半年績效5500,平均到每月大概900多,年終有個5000左右的精神文明獎以及取暖費1500,如果帶班主任, 一個月加800班主任津貼,一年到手六七萬的樣子。
坐標河南濟源鄉村小學,離市區大概10公里左右。工作8年,和剛上班的差別不大。每個月到手工資3000元,每個季度還有1400×3績效,每半年有1000×6左右的績效,每年有1500取暖費,年底有全國文明獎,大概5000元,還加一個月全額工資5000多吧。年薪大概是六七萬的樣子,不過不太夠花。
坐標河南,上班兩年,每月基本工資2900多,季度考核三個月4400,平均到每月1500,績效半年八九千,平均到每月1500,農補每月700,年底發平安建設獎和年度考核獎一萬多,創建文明城市獎一萬多,一年到手有十萬多,公積金有差不多一年三萬。今年有了延時補助,具體還不知道發多少。取暖費,教齡津貼,女工補助什么的小錢沒算。延時補助前段時間發了,一個月一千多,一年發九個月,寒暑假沒有。但是真不喜歡上延時,一周兩次,一次一個小時,沒有延時之前是四點半下班,延時后變成五點下班了。但也沒辦法,延時服務是大勢所趨了。
本人河南平頂山在職教師,特崗和招教都考過。15年考的初中特崗,分的鎮上,學校管住宿。特崗的話分學校分的一般都是有車可到的地方,很少分到特別偏僻的山村。考初中會比較好,分到鎮上,小學的話鎮上也分,村的話就是交通比較方便的村上會分。特崗是按文件發工資,沒有其他績效工資,但是如果當班主任了會有班主任費。學生考試成績好的話也會有獎金。19年考市直招教,8月底進普通二類高中上班,20年三月份已入編。在一年實習期結束前的話,一個月工資就是三千出頭。沒當班主任,沒有工齡,從頭開始干了。現在轉正了扣完五險二金,一個月4000多,還有季度性績效和取暖費物業費文明單位衛生單位獎之類的,在平頂山夠花了。但是我們是上六休一,所以這里邊包含了特別特別廉價的課時費。。。雖然和其他重點高中,或者其他市比起來,算低的了,但真的感覺還可以了。
我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老師 一個月打卡2500 加上績效一年6000 然后第十三個月工資,然后,沒有然后了,所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