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過4.2米的凱運,兩年,沒一點毛病,先說說優(yōu)點,省油,聲音小,速度快,隔音效果好,有倒車雷達,做工精細,松油自己就爬上坡了,安全!再說說缺點,送油爬坡是優(yōu)點也是缺點,這車采用的電噴,由電腦統(tǒng)一控制導致給油要延遲一到兩秒,拉兩到三噸坡陡了就很難起步!總之拉重貨超過4噸半以上不建議買江鈴,主要它都采用油剎,雖然它加大剎車鼓,制動性很好,但是比起氣剎還是有差距,沒氣就代表淋水只能裝在車頭上訪,還有就是不能改氣喇叭!對于電噴的車請你一定要注意及時更換柴油濾心器,一旦超過更換日期噴嘴就會出問題,特別江鈴設計的是一個濾心器,修者上千,壞了得幾千,千萬注意一定要更換原廠的,一點不能馬虎,用好了幾年不壞,不愛惜讓你修車的錢都找不回來!祝你生意興隆,一路順風!